烹飪課瓦斯氣爆 4人灼傷

張政慧 蘇瑋婷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羅東一家安親班,下午上烹飪課,要烤PIZZA來吃,老師為了要求快用卡式瓦斯爐來煎PIZZA,沒想到瓦斯罐裝好點火,卻引來氣爆,三名學生和一位老師灼傷!

  安親班現場一片零亂,孩子好端端的送去安親班上課,沒想到卻進了醫院,焦急的家長趕來醫院,看到小朋友的手和腳都是包紮的傷口,眉頭和心一樣,都揪了起來!

  帶著小朋友上課的老師傷勢更重,臉上紅腫發燙,家長趕緊用扇子不斷的搧風,幫忙散熱,宜蘭羅東這間安親班下午上烹飪課,老師帶著小朋友分組烤PIZZA吃,用烤的太慢,為了要求快,老師拿出這種卡式瓦斯爐想用煎的,沒想到瓦斯罐裝好後,一點火卻引來氣爆,三名學生和一位老師,受到一到兩度的灼傷!

  從氣爆當時拍下的這張照片可以看到,這剛買來的瓦斯罐,整個炸開變形,當時在教室裡還有其他30幾位同學,好在爆炸威力不大,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