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線異常停駛 民眾罵聲連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捷運內湖線中午因為網路系統發生異常,導致全線停駛,改由接駁車接送,現場一片混亂,直到傍晚四點二十分才修復通車,民眾罵聲連連。

  忠孝復興站大混亂,從木柵內湖線被趕出來的民眾,把一樓大廳跟人行道全部擠爆,比演唱會散場還要亂,不知道轉乘公車在哪的人,只能直接跳上計程車,早上十一點五十三分,木柵內湖線宣布停駛,但是很多民眾都已經在車廂內,被關半小時,簡直是氣瘋了,進到捷運月台一看,車子就停在軌道上,抱歉的廣播沒有停過,空盪盪的月台跟擠爆的一樓相比,畫面非常諷刺,總計二十三列車,超過三千名乘客受到影響,經過四小時又二十七分鐘之後,木柵內湖線,才在下午的四點二十分,恢復通車。

  行控中心為什麼監測不到列車,市府團隊根本說不出個道理來,還是只能徹查跟道歉,但重點是,民眾並不需要被道歉,民眾需要的是一個能夠信賴,每天平安通勤的交通工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