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神通外鬼!地下油行賄躲稽查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中和這家地下油行,真的是最牛油行,從91年開始被縣府稽查上百次,竟然只查到5次,懸殊的數字連縣府主管機關都覺得離譜,一查才發現自己人收了業者的賄絡,在查緝前通風報信,才讓業者每次都能順利脫逃。查緝人員突擊檢查,在台北縣中和的地下油行,一名身穿橫條紋的加油工,一手拿著油管,一手拿著油桶走向計程車,把不知名的液體當成汽油,就這樣,透過油管加進計程車的油箱。

  違法賣油的過程全都被錄下,賴也賴不掉,但事實上這家地下油行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查緝,只是以前從來都抓不到證據。91到96查上百次抓5次,突擊檢查上百次竟然只抓到5次,原來有2名吳姓和戴姓的縣府員工在搞鬼,早就收了業者的錢,在每次查緝前先打電話通風報信,公務員收賄,讓地下油行業者每次都能順利脫逃,這一包庇就是5年,法官也判決兩個人7個月到3年6個月的徒刑,要讓出賣所有民眾和用路人安全的違法公務員,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