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錢怪客吸毒入獄 家人不原諒

戴君恬 翁乾晃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國道上撒錢,已經出現第二起了,上一次是出現在今年四月,一名陳姓男子,說是為了改運總共撒出了兩百多萬,還是同一個人犯案的嗎?我們循線找到他的家,發現陳姓男子人正在監獄服刑,當初賣了祖產用來吸毒和四處灑錢,他的母親和哥哥,到現在還是不原諒他。

 這棟透天厝,屋主就是曾經撒了兩百多萬改運的陳姓男子。而這次再出現的國道撒錢怪客,是不是他?又是為了改運嗎?按門鈴,我們直接找答案。八十多歲的老媽媽,一聽到兒子的名字就關門。不想多提往事,只由大哥代表回答,這回撒錢的真的不是自家人,所以再出現的人肯定不是他。但當初因為繼承家產,一夕致富。內湖精華地段行善路這一整排的土地,還包括一棟商業辦公大樓。這些全是他的,就擔心陳姓男子出獄之後又會繼續揮霍。

  媽媽和哥哥,揚言要和他斷絕關係。一向低調,卻因為小兒子撒錢的怪異行為,讓家裡所有的財產和土地攤在陽光下。事發後,家裡的門立刻從鋁門換成厚厚的鐵門。因為家產曝光,會引起小偷覬覦。灑錢怪客也怕遇上搶錢大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