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看護起貪念 下藥迷昏雇主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又傳出了外勞為了金錢,洗劫雇主,還差一點要了老阿媽的老命。一名才二十歲的印尼外勞,看到被看護的老阿媽藏有金飾,竟然將阿媽一天四次的用藥一次給阿媽吃,讓老阿媽昏迷送醫,再洗劫家當,讓家屬相當憤怒。

  這位印尼看護布吉年僅二十歲,是第一次來台灣工作,在宜蘭照顧八十三歲有失智和得焦慮症的林姓阿嬤,因為看到阿媽習慣將金錢和金飾項鍊戒指放在衣櫃裡,黑心外勞起了貪念。20號趁阿嬤利用吃藥時間,原本只服半顆安眠藥,外勞竟然狠心一次拿二十二顆藥給阿嬤服用,昏迷送醫後趁機竊取金錢。也由於外傭的薪水都寄回老家,在台灣沒有多餘的錢花費,加上又忌妒其他印傭有手機,所以才會下手盜取財物,次數不只一次,盜取金額高達十七萬元。等到東窗事發,外傭還一度拿原子筆想自殺,還好被印傭害到過度服用安眠藥的阿嬤暫時脫離險境,這下做壞事的印傭不只得面壁思過,還得因為貪字,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