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雪峰又挨揍? 打到住進醫院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立委王雪峰遭到家暴今天又出現戲劇性發展,兩個禮拜前在王作良寫悔過書道歉下,兩人重修舊好。沒想到王雪峰在昨天又驚傳遭到先生毆打,住進耕莘醫院,王作良傍晚出面,說兩人昨天發生小口角,王雪峰拿酒精噴他,然後離家,他矢口否認有打妻子。

  不過才半個月前,王作良拿著悔過書,向王雪峰承諾不會再打人,鏡頭前信誓旦旦,但兩個禮拜後,卻傳出王雪峰再度因為被家暴住進醫院。強調兩個人只是一般口角,並沒有對王雪峰動手,回到事發當晚,兩個人原本開心出遊,路上卻發生爭執,回家後王雪峰拿一般消毒的酒精,朝王作良的眼睛噴灑,之後王雪峰就跑到派出所報案,雖然王作良宣稱自己沒打人,但是兩個人的吵架聲浪,卻引來鄰居和警察關切。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,而且院方透漏,王雪峰是在十月三十日凌晨,由女警陪同送醫,過程中很低調,不但匿名辦理住院手續,也不讓社工前往輔導,似乎刻意在躲王作良。躲在家裡,口口聲聲說不知道太太在哪,但是卻找了朋友到醫院關心,其實根據王雪峰的爸爸透露,王作良近來的行為很詭異,不但愛上夜店喝酒,還常常不回家,王雪峰也曾向他表示,每次吃了鎮定劑醒來之後,都會發現身上多了好幾個瘀青,一向低調的王爸爸,甚至向女兒喊話,希望和王作良早日離婚。由於家暴傳聞一再發生,王雪峰又一再原諒,這次離家是不是真的看透,小心狼來了的故事最後發生在王雪峰身上,千萬別像歌詞唱的,輸贏代價是彼此粉身碎骨才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