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NA解碼... 逮11年前性侵犯!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逍遙法外長達11年的惡狼,因為DNA比對終於讓他落網,29歲的嫌犯,因為殺人未遂遭到逮捕,警方在案發現場,採集到他的唾液檢體,沒想到,在建檔的過程,刑事局一經比對,發現他就是十一年前的酒店之狼,涉嫌對多名應召女子劫財劫色,犯案當時,他還不滿18歲,而逍遙法外了11年,現在被檢方依法求處重刑12年。

  

這就是色狼檔案資料庫,五個顏色的序列,代表每個消遙法外的惡狼,而這個密密麻麻的圖檔,就是11年前酒店之狼陳尚意的DNA,再11年後,終於讓案情撥雲見日,一起殺人未遂案,讓這二個數據代碼出現在同一欄,一個是民國87年的劫財劫色案,從保險套裡頭取得的檢體,一個是民國95年的殺人未遂案,從嫌犯口中取得的唾液檢體,確認是同一人犯案。

  原來這匹惡狼,11年前持美工刀,夥同友人買春,對應召女子劫財又劫色,得手2萬多塊,類似手法陸續犯案,是當年的酒店之狼,逍遙法外11年,當時,主嫌還不滿18歲,要不是警方這次逮捕一群幫派份子,全部採驗唾液DNA,一經比對,才揪出這匹惡狼,11年前的案子終於破了,對這匹惡狼求處12年重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