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指認! 男扮女裝飛車搶劫

何正鳳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出現變裝搶匪,一名男子想要掩人耳目,戴上長假髮,穿著女性胸罩,戴大墨鏡大口罩搶劫路人,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,希望民眾也一起幫忙緝兇。

  這一名長頭髮身上還有明顯穿胸罩的痕跡,戴著大紅口罩和大墨鏡,看起來就是個女生。他這一身裝扮在新興區的文衡路上,飛車搶劫路人,抓了皮包就跑,還害路人差一點跌倒。路人到派出所報案的時候,都說是被一名女搶匪搶劫,但是警方里長沿街調閱監視器,卻發現這一名女搶匪身材魁武背影壯碩,接下來這一張畫面,搶匪摘下墨鏡整個臉型輪廓看起來真的很像男生,引起警方高度懷疑,再繼續追查搶匪使用的車牌,是在火車站附近失竊,調閱各路監視器畫面,發現有個男生的身材跟搶匪幾乎一模一樣,但是現在還不能確定所以無法公佈影像。員警推測,這搶匪根本就是故意男扮女裝,除了是想要混淆被害人和警方的視聽,也有可能有變裝癖,現在警方公布搶匪行搶時的照片,希望民眾可以幫忙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