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8 18:58

銀行遭洗劫 搶匪竟是2少女

綜合報導

  兩個小女生,一個唸小六,一個還在唸國二,竟然結夥搶銀行,還順利得手脫身,案發到現在超過兩天,警察雖然有監視器拍到的畫面,卻還查不出任何線索。

  這個小搶匪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帶兇器,在銀行櫃台一邊假裝打手機一邊遞字條,要脅行員把她準備好的袋子裝滿大鈔。當時這家位於美國辛辛那提郊區的小銀行只有兩名行員,碰上搶劫不敢冒險就照標準程序乖乖給了一大堆錢,其中當然包括做了暗號的鈔票,同時偷偷按鈴通報派出所。不過等到警察趕抵現場,這名估計只有14歲到16歲的女搶匪,早就和在外頭把風大約只有12歲到14歲的小女生,逃得不知去向了。更讓警方氣餒的是,兩個小搶匪不但沒有留下任何指紋,出動了警犬和直升機、竟然都找不到她們的蹤跡,而且在外頭把風的小搭檔,完全沒有被任何監視器拍到,光要靠行員指認可說是難上加難。最諷刺的是銀行外頭的看板上,還大剌剌寫著借錢很容易,現在大家終於知道,原來是容易到這種地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