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8 18:58

開心出遊成死別 醫師救不回愛妻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這場嚴重車禍,造成三個人死亡,五個人受傷,休旅車上當時坐六個人,受傷的楊文光是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研究室研究部主任,跟他在同部門擔任研究員的太太傷重死亡,另外還有在中國醫藥學院擔任醫檢師的施浤彰也不幸過世,同車的還有高醫的副院長張建國夫婦也受傷,原本一行人開心要到南投遊樂區,卻不幸碰上致命的意外。

  車禍中死裡逃生的楊文光醫師,卻救不了心愛的太太,他在急診室,拿著電話哭了,回到急救的第一時間,醫院監視器拍下,他一路跟著太太的病床下車,還焦急的走來走去關心別人,因為當時。進當時休旅車上有六個人,駕駛是醫療器材廠商蔡永松,後面的是中國附設醫院的醫檢師施浤彰,坐最後一排的就是楊醫師的太太楊許登美,不幸的是,坐在左邊的三個人都傷重死亡,因為兩個孩子都在美國,來不及趕回來,第一時間,楊醫師的學生和病患全都跑到醫院關心,沒想到開心帶太太出遊,最後卻是這樣帶回家,楊醫師強忍悲傷,緊跟著太太的遺體上救護車,要親自護送她回家。夫妻倆都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的醫學研究部工作,車禍消息傳到醫院,同是都非常錯愕,另外一名死者施浤彰,是在醫檢部擔任醫檢部的組長,每天見面的實習護士聽到消息,同樣震驚,同車的還有在高醫擔任副院的張建國醫師,腦部出血,太太呂秋燕輕傷,一群好朋友也是好同事,原本相約帶家人,要到南投遊樂區玩,卻不幸碰上砂石車爆胎,踏上死亡之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