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9 11:58

獨子車禍喪生 寡母捐百萬善款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化小愛為大愛,屏東科大一名男學生,去年年底不幸車禍死亡,因為他家境清寒家裡又只剩媽媽一個人,全校師生短短三週內募款一百多萬,要幫助男學生的媽媽渡過難關,但媽媽最後決定把愛心捐款捐回學校當作紀念獎學金,把小愛化為大愛。

  

站在中間這個一頭短髮就是林媽媽,強忍住悲傷的眼淚,來到兒子的學校,學校的老師、校長全都起立迎接,因為林媽媽這一趟來學校,是為了把全校募集的100多萬愛心捐款,再重新捐回學校當作紀念獎學金,林媽媽的兒子就是這這一張張的照片中,帥氣活潑又有人緣的林同學,只可惜老天爺捉弄人,去年年底,林同學跟同學騎機車出遊時,不幸發生車禍死亡,讓林媽媽傷心欲絕,因為她的先生也在十年前因為車禍去世。

  單親加上家境清寒,林媽媽本來指望兒子未來可以出人頭地,但是如今卻是孤單的白髮人送黑髮人,全校師生知道林媽媽的處境後,短短三週內湊出一百萬五千元要送給林媽媽,但沒想到最後林媽媽化小愛為大愛,用兒子的名義再把這筆捐款送回學校希望幫助其他清寒的學生,因為她說儘管她失去了一個孩子,但是現在她卻因為師生的愛,知道她未來擁有的是全校的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