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1 11:58

慶生玩太HIGH 女連長玩喇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國軍怎麼又傳出軍紀的問題,曾經獲選為軍中《奮鬥》月刊封面人物的女上尉連長李珮君,在部屬為她舉辦的慶生趴上,和9名男女士官,大玩舌吻遊戲,照片被PO上網路之後,陸軍高層震驚,也決定將李珮君記過調職。

  

模範女連長變成喇舌女高手,一個接著一個,陸軍上尉連長李珮君總共親了九個下屬,雖然是在私人時間舉辦的生日派對,但是李珮君的特殊背景讓她的行為引來爭議,95年的奮鬥月刊封面人物,就是李珮君帥氣英挺的模樣,是國軍的模範,當時標題還寫著留美女排長帶兵有一套,這句話現在聽起來有點諷刺。

  事實上,29歲的李珮君曾經在2001年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出訪華府的時候,擔任獻花的工作,而她更是留學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的高材生,光看網路上流傳的訓練畫面就知道,維吉尼亞軍校有多精實,但是李珮君卻能順利畢業,也難怪陸軍把她當成重點栽培對象,其實李珮君親吻下屬是有不妥,但也不是罪大惡極,栽培一個優秀軍人不容易,國軍高層或許應該給她一個改過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