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6 11:58

女業務員吞保費 A走2100萬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

真的是有夠倒楣,宜蘭新光保險一名女業務員,連續七年以偷天換日的手法,私吞四十位保戶繳的保費,直到最近保戶收到催繳單,覺得怪怪的,才發現四十名被騙保戶不但沒有任何保險保障,還一共詐騙了2100萬。

  

受害的保戶指控收費員竟然拿假保單騙錢,仔細一看,假保單的紙張全是影印裝訂的,這起詐騙女騙子,是一位在宜蘭新光人壽擔任保險業務員的黃沁鎔,她從九十二年起開始,以偷天換日的手法更換客戶保單,以假收據向客戶收保費,更離譜的是,還以客戶的保單向新光公司借錢,前前後後A走了兩千多萬,保戶一直到收到保費催繳單、打電話到新光才發現,原來每年繳出去的辛苦錢,全進了女業務員的口袋。

  保戶氣炸了,因為女業務員已經離職,新光公司又不負起全責,看來保戶能不能獲得應有的權益,得看企業家想不想保住自己的名聲,畢竟公司也是受害者,共40多個保戶受害,這損失高達2100萬,不知道該如何追回這個款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