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9 11:58

轎車超速拒攔檢 連闖紅燈撞死人

巫嘉芬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一起深夜車禍,是因為這名可惡的駕駛人,不但一路違規,甚至還肇事逃逸!這一輛小客車,原本在國道上以時速170公里超速狂飆,結果害怕被國道警察攔下,竟然加速衝下了交流道,沿路闖紅燈,不小心和一輛機車當場對撞,機車瞬間變成了廢鐵,機車騎士也不幸送醫不治。

  遭到猛力衝撞的這台機車,已經變成一團廢鐵,機車後輪解體飛到馬路邊,零件碎片散落一地,機車騎士人也被撞飛,當場頭破血流。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趕緊用CPR急救,送上救護車緊急開往醫院,但最後還是沒能救回無辜的機車騎士一命。

  肇事的就是這輛黑色轎車,擋風玻璃碎裂,右上角還破了一個大洞。根據目擊者表示黑色轎車,從上高速公路就以170公里的速度狂奔,因為怕被警察臨檢,還加速衝下交流道,一路違規連闖兩個紅燈,迎面撞上準備要騎車上班的機車騎士,明明知道撞到人了,違規的轎車還加速逃逸。回到車禍現場還看得到,車禍衝撞後留下來的痕跡,警方已經找到肇事逃逸的車輛,現在就要找駕駛出來說清楚,究竟做了什麼事害怕警方臨檢,違規闖紅燈撞死人還逃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