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30 18:58

轎車撞祖孫倒地 追逃逸司機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車禍意外,58歲的阿嬤騎著摩托車載著一歲孫女外出買東西時,被一輛轎車高速從後追撞,祖孫兩人雙雙倒地受傷,撞車時,阿嬤拼了命保護孫女,結果自己顱出血傷勢嚴重,小孫女則是臉上外傷,痛得在急診室哇哇大哭。

  一歲的小女娃,這一摔車額頭鼻頭全是傷,護士抱著她,醫師要幫她消毒傷口,小女娃受不了痛,哭得更大聲,連護士都不忍心,趕緊先抱緊她安撫,輕輕的拍拍她的背,等她稍微情緒稍微平穩之後,在檢查身上的傷,還好她衣服穿得多,但襪子一脫下,小女娃坐在病床上又哭了起來,這時候爸爸終於趕來了,趕緊抱起女兒,好心疼。

  爸爸開修車廠,只好把女兒托給阿嬤照顧,照顧了一年,小孫女就像她的命,所以車禍時第一時間阿嬤緊緊護住小孫女,自己被撞得顱內出血,傷勢嚴重緊急轉院,想不到只是出門買東西,結果被撞成這樣,小女娃整個人是被摔出機車,看看這阿嬤騎的機車,椅墊掀起,車身全是刮痕,連後照鏡整面都破碎,還好一名路人看到幫忙救起,也提供線索給警察,讓警方抓到了逃逸的轎車司機,將他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