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7 18:58

"流氓"殺人! 7旬翁活活被打死

邱君萍 陳信仁 張夢熊 報導

  遲來的正義還是換不回一條寶貴的生命,事情發生在去年,高雄縣一名婦人,因為他的老公指證鄰居是流氓,結果卻被鄰居拿著木棍活活的打死,婦人心痛又難過。事發經過後一年,即使現在兇嫌被求處無期徒刑,但是鄰居們個個還是嚇到不敢多說。

  超商的監視器裡記錄著一年前的畫面,鏡頭上穿著黑衣服的男子拿著木棍,看起來像是40多歲的壯年,對著倒在地上的阿伯用力的打,阿伯年紀差不多也有70多歲了,一個壯年一棒又棒的不停的打在老人家身上,打到像瘋了一樣,用盡全身的力氣重重的打下去,阿伯還伸出顫抖的雙手試著阻擋,超商老闆見狀也嚇得上前要阻止,連上門的客人都來幫忙勸架,就怕會打出人命!不過,不管老闆怎麼勸,打人的男子就是不罷手,直到打到沒力了他才放棄,但是,阿伯也已經在他的亂棒下被打死,警方事後調查才發現,其實,兩個人是鄰居,打人的男子因為不滿阿伯指證他是流氓,竟然就拿著木棍上門去報復,可憐的阿伯從家門口一路被追打到超商求救,最後還是難逃一死。

  來到死者的家裡,躲在屋子裡的這個阿嬤就是死者的老婆,她驚嚇到整整一年了還沒走出陰影,連左右鄰舍一聽到這個兇狠的男子,大家也都不敢多說話,儘管打人的男子也因為殘暴行徑,被求處無期徒刑,但是這對阿嬤來說,已經無法彌補失去老伴的痛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