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8 11:58

魚丸麵1300元? 遊客大罵黑店

林仙怡 張肇元 報導  / 連江縣

  

風景區的東西總是特別貴,連觀光局官員都被當成肥羊,10名觀光局人員到了馬祖北竿用餐,點了炒魚麵加魚丸湯,最後竟然花了一千三百多塊,一問之下,一碗三顆的魚丸湯就要八十,貴到傻眼,不只官員被騙,還有網友也點名這間店賣的魚麵,只加了幾根青菜竟然要70元,根本就是黑店。

  

炒魚麵,到了馬祖怎麼能不吃?用魚漿打出來的麵條QQ又有彈性,就是衝著這一味,10個來自觀光局的官員,到了馬祖這間小吃店馬上點一大盤來嚐嚐,沒想到端上桌,沒有海鮮和肉絲,有的就只是麵條和少的可憐的青菜,同時點的魚丸湯,一大碗放了20幾顆,猜猜看這樣加起來要多少錢,答案是1300元,天啊怎麼這麼貴?連觀光局人員都傻眼。

  這間貴到嚇死人的店,還被網友點名PO上網,最黑心、最糟糕也最不推薦,老闆娘喊冤,說魚麵和魚丸湯都是10人份,而且是純手工,但是一模一樣的馬祖手工魚丸湯到了台灣,價錢不到一半,漂洋過海來的魚麵魚丸反而便宜多了。馬祖極力拼觀光,卻出現這種天價小吃,恐怕嚇跑了一堆觀光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