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5 18:58

酒駕撞死騎士 運將下跪痛哭

陳如意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酒後不開車,卻還是有很多人不聽話,硬要開車上路,而且這次酒駕肇事的,還是一名計程車司機,在行經自強隧道的時候,竟然以高速撞上前面的機車駕駛,導致這位劉姓男子當場死亡,肇事的黃姓駕駛跪在家屬面前痛哭,但死者的媽媽還是氣憤的捶打他,因為他的兒子,再也不會回來了。

  劉老太太生氣的捶打跪在地上的計程車司機,不管他怎樣哭求原諒,還是不能消除家屬的憤怒。因為這名黃姓駕駛酒後開車,撞死了劉老太太的寶貝兒子。(死者母親:很孝順,不用人家去擔心,我不會說啦,所以我不甘願就是這樣。)照片中這位,就是被撞死的劉姓男子,他是大都會客運的公車司機。當天騎車要趕去上班,沒想到卻在,通往內湖的自強隧道口,被黃姓計程車司機,以高速直接衝撞,擋風玻璃上卡著,安全帽內襯,和劉姓男子的頭髮。這樣猛烈的撞擊,讓他的後腦杓直接重創,當場死亡。警方對肇事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竟然高達0.79。而且在撞上劉姓男子的時候,黃姓駕駛根本沒有踩煞車,就這樣一路拖著這台被撞爛的機車,行駛了60多公尺才停下來。因為酒駕犯下大錯,劉姓男子後悔末及,(肇事駕駛:對不起!)再多的道歉也沒有用,因為人死不能復生,圓滿的家庭,就這樣破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