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6 11:58

沉冤10年! DNA破女國中生命案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十年前,基隆一名女國中生遭到性侵殺害,雖然採集到嫌犯DNA,但警方始終無法破案,最近警方追查一件父親性侵親女兒的案件,逮捕到五十五歲的曹姓男子,意外透過DNA比對,發現他就是十年前性侵殺害女國中生的嫌犯,沉冤十年總算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  

涉嫌性侵殺害女國中生的惡狼,事隔十年終於被捕,這次會被警方逮個正著,就是因為他惡性不改,犯案後還涉嫌長期性侵自己女兒,警方接獲社工報案開始偵查,才意外發現他的DNA和被害女國中生吻合,順利揪出這名惡狼,十年前被害女學生就從這兒走路準備到公車站搭車到同學家,走著走著,遇到好心司機叔叔願意載他一程,沒想到上了車後就再也沒下來,因為司機叔叔就是嫌犯曹添壽。

  這名女學生當時被他用膠帶封住口鼻後性侵,過程中女學生沒了氣息窒息死亡,之後他沒報案竟把人載到草叢棄屍,曹添壽犯案後若無其事的回家,生性兇殘的他,還長期毆打父母被趕出家門,無家可歸的他,竟厚著臉皮到社會局請求幫忙,才轉轉被安置在遊民收容所(遊民收容所員工:我們是一個民間機構,因為一般機構你怎麼,譬如說你現在到一個養護中心,養護中心的人可能也沒有辦法去查你服務的對象,是不是一個通緝犯啊?)沒有查核身分,強調是接受社會局安排,警方找上門來也嚇了好大一跳,還好最後這匹惡狼逃亡了十年落網了,否則在這繼續住下去,難保以後不會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