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人出遊 兩死三人傷

全家人出遊 兩死三人傷 | 華視新聞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發生在嘉義縣,一家五口外出遊玩的時候,林姓男子開車載個四個小孩,而開到一半,突然整部車高速撞上電線桿,撞擊力道相當的大,造成了車內一名五歲男童和七歲女童死亡,而開車的父親和另外兩個兒子也受了傷。

  高速撞上電線桿的白色轎車,整個車頭凹陷,當時車上總共有四個小孩,一個大人,小孩紛紛被救出來,立刻急救,可惜七歲的林雅文下場急救無效,宣告死亡,而另外一個五歲的弟弟林立峰,他的狀況也十分的不樂觀。

  醫院急救之後仍然宣告無效,而同一時間,救難人員也從小轎車裡,另外拖出兩名受了傷,但生命沒有大礙,飽受驚嚇的小朋友們,當時開車的是一名林姓男子,他也全身上下都是傷,他自己載著四個小孩前往山區遊玩,沒想到開到一半突然撞上了電線桿,這起車禍造成了他一對子女不幸死亡,而另外兩個小孩也是飽受驚嚇,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名男子是否是因為酒後駕車不幸失控,才會釀成這起死亡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