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6 18:58

鐵管套身上 救蛇大作戰

劉漢生 報導

  再來看這場救蛇大作戰,這條蛇受困在台南一間鐵工廠,還不小心鑽進鐵管裡面,10公分長的鐵管,硬是卡在蛇的身上,讓牠變成一條鋼管蛇,消防隊到場後看傻眼,不過擔心蛇被困太久,會餓死,花了半小時,才把牠救了出來。

  就是這條不乖的蛇,竟然跑進台南縣一處鐵工廠亂竄,就這樣,牠躥進這節十多公分長的小鐵,鐵管就穩穩的卡在牠的身體上,當蛇一移動,鐵管就摩擦到地面,鏗鏘作響。屋主看到嚇一跳,想說怎會有這麼一條鋼管蛇,趕緊請來消防隊抓蛇。消防隊員到場,看到也好傻眼,因為他們曾看過貓狗受困,但蛇受困,真的是第一遭。

  擔心蛇被鐵管套住會無法進食餓死,抓到蛇,第一件事,就是想辦法幫牠解套,但這條蛇可不領情,當時就像這樣不斷作勢要咬人,消防隊員得小心被蛇咬到,一個人用捕蛇器抓住蛇的身體,一個人抓住鐵管,花了半小時,終於把鐵管從蛇身上取下來,大費周章,不過總算是拯救了這尾無辜的蛇。

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