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8 18:58

搭最早班火車 女學生遭性侵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新聞一開始,帶您關心令人震驚的消息。屏東一名女高中生,前天搭乘最早班火車,從屏東要到枋寮上課,沒想到女學生居然在車廂內,遭到一名男子,從後方架住脖子還摀嘴,強行拖入廁所內性侵,整個過程長達十多分鐘,但是卻因為清晨的車廂很空蕩,幾乎沒有人,所以女學生根本無法求救,只能一直到終點下車,她才衝回學校求救。

  這列從屏東開往枋寮的區間車,就是女學生當時搭乘的同一班火車。每天清晨固定五點十七分從屏東發車,女學生上車坐在這個第四節車廂,沒想到列車長才剛巡視完,她就被同車廂內的另一名男子,摀嘴架住脖子,強行拖到廁所內性侵,因為當時車廂內沒有其他人,女學生求救無門只能忍到終點。這段車站的監視器畫面拍下,當時女學生先驚恐的走出車站,嫌犯就是這個穿著紅衣服的男子,就緊緊跟後面,甚至乾脆蹲在車站門口,若無其事的就像一般等車的民眾,讓女學生嚇得根本不敢回頭,只能跑回學校再求救。

  員警回到車站,立刻把還在現場的嫌犯逮捕,事後嫌犯的母親趕來,根本無法相信自己的兒子居然是匹狼。傷心的母親,慚愧自己兒子居然傷害別人。根據警方調查,女學生和嫌犯,其實在清晨五點十七分,就一起從屏東站上車,車子一路開過潮州南州,直到佳冬站,本來要在南州站下車的嫌犯,發覺自己坐過頭,也發現,整個車廂內只有她和女學生,於是心生歹意,利用火車到終點,還有十多分鐘的時間,伸出狼爪。儘管嫌犯現在已經落網,可是女學生身心已經嚴重受創,因為她沒想過,在這個她以為最安心的火車上,居然會發生,讓她一輩子都痛苦的不堪惡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