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1 18:58

撞見棄屍被殺 婦無辜喪生夫難過

綜合報導

  台中的張文蔚殺害乾兒子,在桃園的張俊宏也殺害自己七歲的乾女兒,殺害身邊親近的人,兇殘行徑令人寒心,但聽到張俊宏被槍決,被害女童的親生媽媽,說她選擇了原諒,現在領養另一個孩子要重新過日子。而台南的雙屍命案,被柯世銘殺害的柯姓婦人,她的先生一想到太太還是淚流滿面,他認為柯世銘有沒有被槍決,對他來說都沒有意義了。

  妻子被殺害已經3年多,王進來早就沒有恨意,但一想到原本小康的家境,變得生活無以為繼,眼淚就忍不住奪眶而出。妻子過世後,賴以維生的芒果園被地主收回去,兒子也開始酗酒跟媳婦離婚,67歲的王進來得照顧3個孫子,但沒想到竟然還發現自己得了肝癌,拖著病體他還想要到越南工作養孫,這一切都是因為柯世銘。當時柯世銘殺害一名男子要棄屍,王進來妻子剛好路過,也慘遭殺害,如今柯世銘被槍決,但對王進來而言,已經換不回原本美滿的家庭,日子還是得照樣過下去。一樣要堅強面對的,還有這位潘菊枝,在醫院她細心照顧的男孩是養子,因為唯一的女兒6年前,被女兒的乾爸爸張俊宏綁票並且殺害,丈夫因此罹患憂鬱症,一家生活陷入困境,潘菊枝領養了孩子想讓自己更堅強,對於張俊宏伏法,她說早就選擇了原諒。

  要平復失去摯愛的那種痛,談何容易,要忘掉更不可能,家屬只能鼓勵自己正面地面對未來,繼續走下去,儘管殺害親人的兇手被槍決,也不可能換回他們最愛的親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