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寞的梟雄! 翁大銘剃鬍入獄

劉世怡 魏台復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華隆集團負責人翁大銘今天入獄服刑了,因為涉及洪福證券違約交割,最高法院判翁大銘2年定讞。今天上午翁大銘遲到半個小時才報到,直接押往台北監獄。當年的梟雄入獄前看起來格外落寞。據說,他很在意他招牌的大鬍子入獄後要通通剃掉。

  一語不發,遲到半個小時的翁大銘一身白色唐裝,拄著枴仗,終於現身地檢署。向檢察官報到後走向囚車,即將展開為期二年的監獄生活。還是不說話,翁大銘長年為痛風所苦,更難堪的是,再過三天就是60大壽,卻是得在監獄過生日。

  翁大銘早年因為父親翁明昌創辦華隆集團,卻被力霸王家奪取江山。翁大銘帶領翁家兄弟,再造華隆,成功演出一場王子復仇記,身價也因此翻了好幾翻。

  這場風暴,翁大銘元氣大傷,但他仍然過著奢華生活,喜歡抽雪茄,高貴雪茄不離手,出入風月場所,不在乎外界眼光。誰也沒想到,長年蓄著大鬍的翁大銘,曾經叱吒金融界,被封為股巿大亨。現在的他已經沒落,不再意氣風發,而且入監服刑後,他這個招牌大鬍子也將被剃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