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3 11:58

疑插乾股賺錢 退休警勾結黑道?

徐培薇 史恩銘 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角頭老大翁奇楠被槍殺,當時現場有四名警官在場,還在密室裡泡茶聊天,家屬指控,翁奇楠其實有逃脫機會,卻因為密室裡的密碼鎖,遭人反鎖,讓他打不開門,因而傷重不治。整起事件關鍵人物,就是約四名官警到現場的前少年隊副隊長陳文雄,他也說,是他主動打119救人。但檢警對他退休後,進出翁奇楠的店,高度懷疑,要清查他時不是插股賺黑錢。

  翁奇楠身中七槍,緊急從生技公司送出來,當時找四名官警到現場泡茶聊天的,前少年隊副隊長陳文雄,還原當時過程。(退休少年隊副隊長 陳文雄:後來我出去外面看他,因為那時候好像還沒死,我看他那個屍體,我還說:「這是阿楠。」那時候我忙著打119,我就第一通打119,119問我說,我說現在發生槍戰,有人受傷很嚴重。)而翁奇楠傷重不治,其實他曾一度有逃生機會,就是跑進四名官警,正在泡茶的密室,但卻沒人對他伸出援手。

  這家公司表面看起來雖然是生技公司,但裡面卻是設備隱密的招待所,密室裡,除了有撞球台,還有小吧台可以讓人在這邊喝喝小酒,絕對是招待黑道與白道的最佳地點。只是也隨著翁奇楠被槍殺,意外抖出了警方與黑道,交情非淺的另一層關係。檢警也調查退休後,多次進出翁奇楠公司,懷疑他可能在公司有插股事實,將另外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