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4 18:58

幫山口組製毒 台灣女毒梟落網

陳威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消息,日本警方在機場,逮捕山口組製毒女師傅,嫌犯是一名四十一歲的台灣女子,剛剛遣送回台,刑事局調查發現,這位體型嬌小的女子,在日本的人脈相當廣,因而屢次涉嫌製造安非他命和協助販賣,曾經被日本警方逮捕判刑七年,出獄後的她,重操舊業,這次又到日本和山口組談生意,但這次連踏入日本國土都沒辦法,就直接被潛返回台。

  刑事局幹員身旁這名,穿著T-SHIRT、牛仔褲,用黑頭套罩著頭的女嫌犯,可別看她這付嬌小的模樣,看起來弱不禁風,其實她可是協助日本黑幫山口組提煉安非他命的嫌犯。不只幫忙製毒,還協助山口組販運安毒,現年41歲的王姓女子,早在十一年前,就幫山口組運送重達110公斤的安毒,當場被日本警方查獲,被捕判刑7年。服完刑的她,不知悔改,還到大陸製毒工廠進修,精進提煉製造安非他命的技術,之後又夥同另外四名嫌犯,在基隆山區,重起爐灶開起製毒工廠,技術人脈通通有,她本來搭機要到日本談生意,沒想到這回生意都還沒談,就被日本警方發現她是境管人口,被潛返回台。

  這個嬌小女子,可真不簡單,做生意做到日本去,而且山口組的毒品來源還通通靠她,不過這回,她踢到鐵板,狼狽的被帶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