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7 11:58

酒駕失控! 2民宅"撞成一團"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

  

酒後開車闖禍,台南一名男子酒駕超速失控,直接撞上路邊的一間平房,整間房子被撞到硬生生位移了五十公分,跟隔壁的三合院完全貼在一起,中間的一條小巷子都消失了,屋主看到房子被撞成一團,嚇到軟腿、差點昏倒。

  

紅色轎車的引擎蓋翹了起來,整個車頭也幾乎撞爛了,但是,更誇張的的是,被它壓著的這一堆磚瓦礫,這原本是一間平房,因為撞擊力道實在太大了,房子就被撞爛了,三更半夜突然"砰"的一聲巨響,在隔壁睡覺的屋主被嚇醒,出門一看,不只是房子被撞毀,位移了五十公分,跟旁邊的三合院靠在一塊,中間原本的一條小巷子小瞬間不見了。

  警方趕來現場發現,肇事的駕駛是酒後開車,因為車速過快,不只把人家的房子撞爛了,自己跟前座的堂哥也都受了傷,還有後座的女友也飛了出去,重傷生命垂危,女友父親焦急的等在急診室外,因為酒後車,不但車毀,女友也生死未卜,接下來還要賠償撞壞人家屋子的所有損失,這讓他後悔不已,只能怨自己不該喝酒又開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