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9 23:00

為錢起爭執! 槍殺再自盡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傳出開槍傷人後再舉槍自盡的案件。一名水果攤老闆,疑似因為金錢糾紛,與另一名男子起爭執,他拿著改造手槍,先向男子開三槍,接著他就走到相隔不到兩百公尺的公園,舉槍自盡,被射殺的男子現在還重傷昏迷,在醫院急救。

  一名翁姓男子,中午12點多,突然拿著改造手槍,就在水果攤位旁邊,朝向另一名黃姓男子連開三槍,攤位上到處血跡斑斑,目擊整個過程的民眾嚇到腿軟站不起來,就在大家一陣錯愕時,翁姓男子就直接走向兩百公尺不到的公園裡,撥一通電話之後,在人來人往的公園裡舉槍自盡,槍擊案發生後,翁姓男子的女性友人,還回到現場,難過地在水果攤前哭泣,她說有勸過翁姓男子不要做傻事,沒想到還是來不及。

  而被開槍射殺的黃姓男子,臉部被子彈貫穿,重傷昏迷,送醫後情況並不樂觀。警方調查,翁姓男子可能是跟人有擺攤位的金錢糾紛,才會在眾目睽睽下,拿槍衝動殺人,又開槍結束自己生命,造成一死一重傷的慘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