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9 18:58

她只有2歲半! 狠父掐昏放火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起駭人聽聞的家庭悲劇,這名47歲的狠心男子,和前妻吵完架之後,先是動手掐昏自己兩歲半的女兒,接著更殘忍,他竟然放火焚燒女兒的身體,原本還一度想要和女兒同歸於盡,被發現之後,警消破門救人,不過小女童已經被燒到全身焦黑,送醫急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五名警消人員正想辦法翹開這戶銀色大門。大門終於扳開,進到胡小妹家中,傳來刺鼻的燒焦味,爸爸正在燒著胡小妹,消防人員趕快將兩歲半的胡小妹抱上救護車,但他全身右半邊和臉幾乎已經焦黑,失去意識。而他的爸爸被警消人員拖了出來,賴在地上不肯走滾來滾去,想著寶貝女兒活不下去,實在也不想活了,最後三名員警上前壓制才把他送到警局。(現場音:我的心肝、心肝還沒有死啊!)在警局的爸爸頭一直往地板上撞,嘴理念唸有詞的叫著我的心肝阿還沒死阿,在警局的地板上滾來滾去,想也想不透自己竟然會因為一時衝動,將好不容易得來的女兒就這樣燒死,站也站不穩就這樣躺在地上。

  17個小時前,是前一天中午還開開心心騎車去接女兒回家,胡小妹還是蹦蹦跳跳,牽著他小小的手是這麼的溫暖,那時女兒還在家門口騎著腳踏車,叫著爸爸,但他再也聽不到了。想到這個爸爸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悲傷,就這樣哭了起來(現場音:我很後悔!我很後悔!)真的很後悔,自己的心肝寶貝,送到醫院急救一開始還有心跳,醫護人員全力救援整個急診室在幫他加油,可是胡小妹到醫院的時候,整個身體已經燒到焦黑,臉部也已經看不到完整的皮膚,傷勢實在太嚴重,最後還是宣告不治。為了和結婚十年的太太離婚,複合不成,一氣之下就把女兒掐昏,想再放火燒跟心愛的女兒同歸於盡(親友:把她掐死,再燒她。)兩個人都因為愛自己的女兒,而在爭監護權。但是沒想到,胡小妹卻成為了大人爭奪之間的犧牲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