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2 06:00

警察又出事! 球棒重擊殺兩女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三民區漢口街一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,今天上午發現兩具女性屍體,兩名死者都被棒球棒打爆頭,身上還有刀傷,死狀極慘,警方在晚間宣破偵破,兇手竟然是屏東里港分局一名王姓巡佐,這名員警在清晨犯案之後,還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工作,警方在下午將他逮捕歸案 。

  發生在高雄一棟大樓的雙屍命案,高雄市警局終於在晚間宣布偵破。警方調閱周圍的監視器,交叉比對,發現大樓大門的兩支監視器,鏡頭居然被轉而朝上,顯然早已是預謀犯案,而且還發現到一名男子,頭戴帽子,脖子還披著毛巾企圖不讓人認出來,行蹤詭異,最後屏東縣警察局接獲情報,所屬的里港分局有一名王姓員警,和這兩名死者很熟,和案子可能有極大的關係。最後在晚間,王姓員警主動向局長坦承犯行,全案宣告偵破。

  但是到目前為止,原因和兩名女子的真實身分還不清楚,警方發現兩死者都是這名員警兇手的線民,雙方因為線民費談不攏,憤而動手殺人,但因為監視器都被兇手撥開,懷疑案情仍不單純,到底是不是預謀犯案?還有兩名女子的身分,都還在繼續追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