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3 12:00

港女赴台見網友 提款卡遭竊盜刷

張乃峻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和交往好久的網友碰面,竟然意外掉進陷阱。一位香港女子,和台灣的男網友相約見面,還約在飯店裡,沒想到,自己的提款卡不翼而飛,還被盜刷,一開始,他還以為是自己不小心,直到報警後,調出監視器,才驚覺,小偷竟然就是心愛的人。

  畫面中,這名穿著黑衣的男子林霆禎,他在東區某高級飯店櫃檯前,刻意躲在監視器下方,鬼鬼祟祟從包包拿出物品,交給服務人員寄放。而他寄放的東西,居然是盜刷別人信用卡得來的。原來是日前和一名香港籍蔡姓女子,在網路上結交認識,兩人相談甚歡,香港女網友隨即墜入愛河,立刻飛奔來台與林霆禎會面。不料一夜接情後,男子將女網友的信用卡偷走,盜刷拿去買勞力士錶和IPHONE手機,送給他另一名名叫YUKA的女友。

  原來是腳踏兩條船,偷女網友信用卡買禮物,再裝闊送給另一名網友。一開始男子還否認涉案,警方隨後循線找到東區這家飯店,調出監視器,男子才百口莫辯。這名香港女子,大老遠從香港坐飛機來台,沒想到自己心愛的台灣男友,是一名愛情大騙子,不但騙走他的財務,還徹底傷了他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