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2 11:58

"喜兒屋"突歇業 300人怒圍警局

詹季燁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家婦幼用品連鎖店,無預警的暫停營業,許多受害者,都是一口氣花了十五萬,加入金卡會員,如今撲空領不到東西,急壞了,三百多位受害人,氣的連夜湧入到派出所,對業者提出詐欺告訴。

  三百多位民眾擠在派出所前,有的媽媽還抱著小孩來。還有大肚子的孕婦,每個人都要來討奶粉錢,他們花了不少錢預購商品,但是店家卻無欲警的暫停營業,大家越講越生氣。口中無預景倒店的,就是這間喜兒屋婦嬰用品連鎖店,寫著慶祝開幕,殺殺殺很大,全面五折,民眾想來買,門口紙條卻寫暫停營業,大門深鎖。

  李姓阿嬤一家人就是受害者,孫子兩歲,他們花了三萬多元,加入銀卡會員,換了這些玩具車子,和玩具鋼琴,但如今奶粉喝光了,一罐奶粉都拿不到了,損失不少錢。阿嬤說,他差點就要再花十五萬,變成金卡會員,因為,他們的宣傳廣告,好吸引人。看看原價六百八十元的奶粉,他們只賣四百五十元,尿片兩百六十元,也只要一百三十九元,機乎都是六折再賣,沒想到是騙局一場。上午還是一堆受害者來派出所報案,加入會員,卻拿不回一毛錢,這位媽媽抱著七個月的兒子,他們不下這口氣,聯合對業者提出詐欺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