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3 12:00

我媽被蛇咬! 警幫開道救命

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到底什麼事情,這麼十萬火急,嘉義一名男子開車高速行駛,連闖三個紅燈,還被警車給攔下來,不過,員警一問才知道,原來,男子的媽媽被毒蛇咬傷了,所以才急著去醫院,而員警也主動幫忙開道,護送他們到醫院。

  醫院的監視器拍下,一下車的員警,扶著手被毒蛇咬傷的老婦人,進到醫院的急診室,坐在裡面,老婦人表情很痛苦,她的手腫脹,整隻變成紫黑色,已經痛到說不出話來。醫生說,再慢個幾分鐘送來,可能老婦人就會沒命,站在旁邊男子是老婦人的兒子,看到媽媽沒事,他終於鬆了口氣。

  一個小時前,男子開車載著被毒蛇咬到的媽媽,從山上趕下山,在市區高速行駛,還連闖了三個紅燈,這時被跟在後頭的警車攔了下來,男子下車趕緊跟員警解釋,他闖紅燈是為了趕著送媽媽到醫院。員警看到老媽媽整隻紫黑色的手,二話不說,立刻用警車開道,警車一路閃燈,讓男子在最快時間內,趕到醫院。員警說,這種緊急的特殊情況闖紅燈,不會開罰,男子更是感謝,因為員警的幫忙,讓男子能順利救回媽媽的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