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5 18:58

按摩師強解衣扣!? 女客控性騷擾

徐培薇 林志輝 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對情侶到台中一家按摩養生館按摩,女生指控男按摩師,強行解開她的內衣扣,甚至用毛巾蓋住她的眼睛,按摩她的胸部,她事後到警局報案,但卻因為身體採集不到指紋,無法提出告訴,遭指控的按摩師,有三十年按摩經驗,否認性騷擾,還說長達50分鐘的按摩時間,女生都沒反應不舒服,更說完全沒有碰到胸部。

  傳出性騷擾的這家按摩養生館,每個客人按摩時,穿著和服身上蓋了條大毛巾,遭指控的男按摩師說,他當時就是這樣,用大拇指在女客人胸口處按摩,因為這裡有個穴位,按了之後可以舒緩肩頸酸痛。但指控的女生跟男朋友說,男師傅按著按著就去摸她的胸部(陳先生:做背部按摩的時候,他也沒有告知,就解開她胸罩釦子,把毛巾蓋在眼睛上,衣服把她往旁邊拉開,他就直接做胸部按摩。)覺得不對勁當下卻不敢說,直到按摩結束後,才到派出所報警,想提出性騷擾告訴,警察卻說身體採集不到指紋,沒辦法受理。

  被指控性騷擾的按摩師,有三十年經驗,他說長達50分鐘的按摩時間,毛巾都蓋在女生眼睛上,手拇指確實有按女生胸口,是因為對方說咳嗽,想按摩舒緩。(按摩師 黃先生:她說她咳嗽,咳嗽很久胸部痛,我們幫她按,也只有這個部位這邊而已。)但按摩全程在獨立包廂內,裡頭沒有監視器,雙方只能各說各話,女生當初只是單純覺得男按摩師力道大,按得舒服,沒想到卻按成性騷擾疑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