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9 18:58

爭停車位翻臉 鄰居互控傷害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俗話說,敦親睦鄰,但是卻有鄰居,為了停車位該怎麼停,大打出手,還送醫急救。台北縣一名盧姓男子,和鄰居談判,卻被對方持木棍打到頭破血流,整個爭吵、打架的過程,全被社區的監視器拍了下來,現在雙方互告傷害罪名。

  二名男子,原本在中庭協調,停車位要怎麼停,但是盧先生這踹門的動作,雙方火氣一觸即發,男子衝回屋內找幫手,手上還拿著傢伙,開始互毆,最後寡不敵眾,被打趴在地的是盧先生,他連滾帶爬閃躲,但是,對方還是緊咬不放,拿木棍繼續攻擊,最後盧先生被打到頭破血流,用手壓著頭,衝出社區,送醫急救。被打得有多慘?盧先生頭頂,有8公分撕裂傷,縫合後,留下這長長的疤痕,就連左腳也掛彩,打上石膏,只能暫時以輪椅代步,脫下上衣,背部、腰部刮傷,肩膀有好大片的瘀青。

  不過,打人的蔡先生拉起袖子說,自己也受傷,他也要告對方傷害。帶著我們走到地下室,為的就是這幾個車位,原本該討論怎麼停,動線才順暢,卻演變成,鄰居上演全武行,打爆頭,鮮血直流的戲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