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1 18:58

我就是車位! 女駕駛網路暴紅

綜合報導

  中國山寨文化當道,運用之妙,甚至敢佔公權力的便宜,網路最近就流傳一段畫面,顯示北京長安大街有位女駕駛,作個停車格,給自己找個停車位,被網友戲稱為中國最牛的女駕駛。

  汽車駕駛人,欸那兒有車位,人要走了,這是停車位嗎,長髮甜姐兒向前開了幾公尺停下來,下車,打開後車廂,這可新鮮了,停車格是用玻璃紙作的,她不慌不忙地慢慢地捲起便利貼的停車格,之後還把便利貼的P字PARKING拿下來帶走。這段畫面PO上網後,兩天吸引將近五萬人次點閱,分享最牛停車姐的作風,中國交警看了也說,逮到本人要罰兩百塊人民幣。

  其實別認真,這段畫面十之八九是設計過的,北京停車位難找,前車走了,後車本能會搶佔位子,怎麼不佔,卻等著看好戲呢?這玻璃紙反光效果太顯眼了,真假一看就知,再說這停車標示字體也跟一般標示明顯不同,只能說中國網友不滿停車位太少,自製山寨版的停車格,想好好挖苦一下公權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