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4 11:58

撿錢竊喜忘結帳 婦人遭逮捕

吳一中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見錢眼開,小心惹禍上身,台中市一名婦人,到超商買東西,結果發現一名女子,領了錢之後,有三千塊掉到地上,婦人沒有叫住對方,反而趁機把錢撿起來,快速落跑,但是他手上的維他命還沒有結帳。過幾天,這名婦人再回到超商偷東西,結果被店員認出來,當場報警抓人。

  超商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,一名綁馬尾、背著黑色斜背包的小姐走過去,右手的三千塊掉在地上,一名男子經過沒注意到,這時穿黑上衣的婦人走過來,蹲下身體,快速把三千塊撿起來,塞進提在手上的紅色塑膠袋,趕快離開超商,當時她手上拿了一瓶維他命糖也沒結帳。

  沒想到過兩天她又再度提著同樣的紅色塑膠帶來到這家超商,站在糖果貨架前走來走去,眼睛像在找東西,看旁邊沒人,先拿著一包牛奶糖,放進塑膠袋,這時有女顧客走過來,她假裝也在找東西,等顧客一走,又拿了一包維他命C糖,塞進手上的塑膠袋裡。沒想到她偷竊的行徑,店長全都從監視器看到了,立刻報警抓人,除了撿到三千塊沒有歸還,涉及侵占罪之外,還有偷竊罪,一併移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