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3 11:58

女離家17年 臨終母盼見面

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83歲的老媽媽因為器官衰竭命危,唯一的掛念,就是17年前負氣離家的小女兒,17年來母女倆沒有再見過面,讓老媽媽耿耿於懷,現在老媽媽臨終前的願望,就是想要見小女兒最後一面,也希望小女兒看到她的呼喚,可以回家團圓。

  

女兒們淚流滿面,在病床前安慰戴著呼吸器的老媽媽,要她不要再擔心,老媽媽雖然已經不能說話,但女兒們的呼喊也讓老媽媽紅了眼眶,因為中風而導致多重器官衰竭的老媽媽,生命已經快要到終點,不過她心裡唯一還放不下的,就是她離家17年的小女兒,當年因為老媽媽不同意小女兒的婚事,小女兒就負氣離家,一走17年完全沒有消息,老媽媽自從生病後,躺在床上就常常會唸著小女兒的名字,如今老媽媽病危,六個兒女都陸續趕回來在病床前陪她,不過就獨缺小女兒,大家透過電視,希望小女兒能趕快出現,來陪老媽媽走完這生命的最後一程。

  老媽媽女兒:「你不要擔心,知道嗎?我們會盡量找她,你不要擔心。」  老媽媽女兒吳小姐:「媽媽已經病危在醫院裡,一直在思念她這個女兒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