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3 11:58

台妻趕出門 加國男流浪要飯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原本是為愛來台灣,卻被台灣大女人趕出家門。加拿大籍男子KEVIN,跟老婆返台後,隔天就吵架負氣離家,但錢和護照都在老婆那,他根本沒辦法回加拿大,還露宿街頭,最後只好到移民署要便當吃。

  雖然已經要到便當,但三十歲的加拿大人KEVIN看起來,還是有點害怕,打開但不敢吃,一直說他被趕出家門,走了好幾天,真的好累。他不會使用筷子,反而拿著叉子吃起便當。

  這是KEVIN這幾天以來,吃得最好的一餐,吃到最後忍不住用雙手拿排骨啃起來。吃得津津有味。在街頭流浪了好幾天,脖子上還看得到脫皮的現象,拿著在加拿大的健保卡,上面的照片,是炯炯有神的眼睛,和帥氣的臉龐,現在在KEVIN的臉上都看不到。

  原本開心的陪老婆回來台灣,沒想到才過了一天,因為彼此不信任而大吵一架,甚至還被老婆打,就算現在想回加拿大也沒辦法。因為沒帶任何證件、護照,就離家出走,現在的他也不想和老婆講話,只好尋求移民署的幫助,希望快點離開這個傷心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