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3 18:58

暴力討債被逮 知名刺青師喊冤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台北一名知名的刺青師,被人指控強押人暴力討債,電擊虐待被害人,被警方逮捕,不過這刺青師到了警局大聲喊冤,天道盟副會長怎麼可能輪到他來當,說自己是刺青師,還開班授課,這樣以後怎麼教學生,還說自己是愛女兒的好爸爸,手臂上刺了媽媽和女兒的肖像,現在怕家人看到他被抓,不知道會怎麼想。

  這位身材高又壯,理著小平頭的男子,走下警車,他就是在台北市萬華有名的刺青師李耀鳴,涉嫌暴力討債,被帶進警局,坐在警局的他,兩手的刺青要不注意都很難,不過人家刺龍刺鳳,李耀鳴的右手臂刺上了自己的女兒和媽媽的臉,最下面的是女兒一歲稚嫩的模樣,最上頭的是三歲懂得笑了,第二個是五歲時帶著帽子出去郊遊留下的樣子,現在女兒七歲了紮著馬尾笑得好開心,這個比較大的人臉是李耀鳴的媽媽看,起來很慈祥。

  李耀鳴說自己很愛家,怎麼可能跟人討債,否認自己是黑道,天道盟副會長的位置怎麼可能坐得上。刺青師李耀鳴:「副會長輪不到我接啦,只是想看一塊地,那結果造成這個問題。」李耀鳴被指控,為了討債,帶十幾個人輪流毆打、電擊被害人,一路帶到陡峭山壁旁,恐嚇被害人交出五十萬元,不然就會把他埋在這,當時李耀鳴負責把風,雖然在家裡營造孝子、慈父的形象,還把媽媽與女兒刺在手上,但警方一調查,還發現李耀明涉及多起暴力討債,被害人指證歷歷,這位說愛女兒的刺青師父,恐怕得好好跟女兒說,爸爸做錯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