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4 18:58

三代單傳沒了! 父母崩潰癱軟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同樣無法原諒的過錯,來關心昨天發生在雲林鐵路平交道,一名男子載著鄰居的小男童出門,為了搶快,他闖越平交道,結果小男童來不及逃生,當場被火車撞上,不幸死亡,家屬真的無法接受,當時鄰居為什麼沒有抱小孩下車,又為什麼不闖柵欄呢?因為當初爸爸媽媽做試管嬰兒,好不容易才生下這個寶貝兒子,而且一家三代都是單傳,竟然就因為這個要命的疏失,斷了香火。

  白色賓士車急著闖越平交道,卻讓自己卡住無法前進後退,著急駕駛跑到前面想拉柵欄,但根本沒辦法,等到想到去按緊急按鈕,車上兩歲小男童就這樣被電聯車猛力撞上,車子都已經撞到安全氣囊爆開,小男童傷勢更是嚴重,經過一整晚搶救,還是挽回不了性命,媽媽急著衝到醫院看兒子一眼,沿路需要人攙扶,爸爸坐在路邊紅了眼眶,什麼話都說不出來。

  沒想到父子情緣這麼短暫,一家三代單傳,好不容易生了兒子,卻因為鄰居疏忽無辜夭折,開車載小男童出門的黃姓駕駛到警局說明,對車禍過程拒絕再回答,只是警方調查畫面後發現,駕駛第一時間下車,居然沒抱小孩,另外,來得及去推柵欄,卻沒開車闖越,明顯有疏失,因為他的錯誤判斷,讓小生命錯失了關鍵逃生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