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5 18:58

退役憲兵製毒 調查局攻堅破獲

張夢熊 報導

  調查局查獲一名男子,夥同友人製作大量毒品來牟取暴利,但深入追查發現,這名男子還曾經是憲兵的後勤官,但因為愛賭積,也欠下不少賭債,前年他被勒令退伍後,竟然利用自己超強的記憶力,研究製毒,但聰明沒用在正確的地方,反而自毀前程。

  調查站人員慢慢潛入公寓外,開了門開始抓人,赤裸著上半身的嫌犯,根本還告不清楚狀況,就被調查局人員壓制住,套房的瓦斯爐上,還放著這一大鍋毒品半成品,正在加熱濃縮,桌子上也放著好幾本厚厚的化學化工書,調查局人員翻開桌上的筆記本,竟然發現筆記裡寫的密密麻麻,重點還會用紅筆作標記,還會畫上圖解,嫌犯實在好認真。

  在學校讀書也有這麼認真就好了,因為這嫌犯竟然把這些學識,拿來犯罪製作毒品,而且這名主嫌還曾經是憲兵隊的後勤官,前年因為涉及簽賭被勒令退伍,但因為積欠大批賭債,竟然靠著超強記憶力自學製毒,因賭誤入歧途的主嫌,夥同兩名男子,號稱有頂級製毒技巧,製作毒品種類超多,想在毒品圈闖出名號,但還是逃不出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