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3 06:00

最壞的身教! 媽媽偷衣.女兒把風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一名年輕婦人帶著女兒作掩護,假裝挑選衣服,趁四下無人時,把一件衣服偷偷塞進身上背的大包包裡,還拿了另一件衣服,若無其事的到櫃檯結帳,不過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現在店家把監視畫面PO上網,人肉搜索揪出偷衣賊,別再讓這小偷媽媽教壞了年紀還小的女兒。

  監視畫面清楚拍到,服飾店外的騎樓,擺著幾桿衣服,有個年輕媽媽帶著大約五歲左右的女兒,在前頭挑選,女兒先是低頭吃手上的東西,媽媽雖然低著頭不過在跟她說,有人來了快幫媽媽看著,女兒就轉過身體,看著路過的人就像是在把風,媽媽則是不停的挑衣服,過了好一會兒女兒無聊的轉起圈圈,當媽媽拿起這件黑色底的衣服,女兒走過去,像在跟媽媽說好看喔,媽媽似乎心動了,拿下衣架擺在胸前比試。等兩個女生走過後,往旁邊看了一下,確定沒人,就在小女孩面前,把衣服放到自己背的大包包裡,而小女孩也自然的和媽媽往旁邊離開。

  這對偷衣母女就是在新竹市復興路上這家店被拍到的,下午時間還沒營業,不過店家早就把這段畫面PO上網,標題還下“全面通緝教壞小孩的媽媽小偷”。幾百塊的衣服被偷就算了,店家覺得不可原諒的是,當人家媽媽的,竟然在小孩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。請大家人肉搜尋這偷衣母,得先好好教她偷衣服是不對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