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9 18:58

明明沒戴帽 交警確認舉證無誤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騎車沒戴安全帽,肯定違規,會被開單。但是宜蘭一名謝小姐,說自己戴了安全帽,卻還是收到罰單,到底怎麼一回事,原來員警是用相片舉發,當事人收到照片後,向交通隊申訴,但是開罰單的員警,認定謝小姐,確實沒戴安全帽,至於照片上,像安全帽的部分,其實,是風吹頭髮造成的效果,所以,謝小姐的申訴被警方駁回。

  謝小姐騎著摩托車,戴著安全帽,看起來,沒什麼部分違規。但是同一個人,同一台車,還同一頂安全帽,卻收到警方的罰單。他說照片上的自己,明明有戴安全帽,一定會申訴到底。就是這張照片,當事人騎著摩托車,不過上面看起來,像是安全帽的部分,警方認定,那是頭髮被風吹,所造成的效果,將他的申訴駁回。一張舉發的照片,謝小姐和警方的說法,有很大的出入。當事人不在乎罰單金額,而是要爭個道理,警方最後也願意從寬處理,免得造成民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