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1 12:00

別亂開門! 門鈴之狼性侵女大生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門鈴之狼又重出江湖,一年多前,才剛假釋出獄的黃姓嫌犯,又以相同手法,性侵一名女大學生。他尾隨被害人回家,確認她居住的樓層之後,再按門鈴假裝要找她的爸爸,被害人不疑有他,還奉上一杯茶,沒想到這名嫌犯竟拿出刀子性侵女學生,最後警方根據茶杯上的指紋和DNA,成功將門鈴之狼逮捕到案。

  有人按門鈴,獨自在家的女大生,沒有想太多開了門,請自稱是爸爸朋友的叔叔進門,沒想到這個動作,卻引狼入室。這個女大生,很懂得待客之道,客氣地請叔叔進門,還倒了杯茶請叔叔喝,沒想到關上了門,叔叔變成了一匹狼,拿出瑞士刀架住她的脖子,還對她伸出魔爪性侵得逞。

  不過,還好因為這杯茶上頭,留有嫌犯的指紋和DNA,讓警方順利查出這個門鈴之狼。警方調出資料後,竟然發現這個門鈴之狼早在十年前,就以相同的手法犯案,一年多前才剛假釋出獄,就惡性不改,事後還要女大生清洗身體,藉此湮滅證據,以為能就此逃過警方追緝。還好這杯水上頭留下嫌犯指紋,讓這匹門鈴之狼,再度進了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