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1 18:58

枕邊人殺手! 為錢不擇手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新聞中看到,一位太太下藥毒殺丈夫,其實對親人下毒手的案例,並不是第一次,之前有中國籍配偶,只是因為不想過苦日子,居然先毒死婆婆,又企圖下藥毒死丈夫;還有媳婦為了詐領保險金,對婆婆和先生下毒,到底是什原因,會對枕邊人痛下殺手?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照片中X邊的是蘇秋美,X邊的是他的丈夫林宗志,拍下照片的那一天,兩個人笑的很甜蜜,蘇秋美一定沒有想過自己會慘死在丈夫的手裡,火警現場一片焦黑,死者哥哥氣憤的指著當時放置汽油的地點,他說法官一定要判林宗志死刑,因為他真的太可惡,為了詐領保險金,先下藥迷昏妻子,之後再放火把自己妻子活活燒死,更殘忍的是妻子當時懷有身孕,肚子裡的孩子還來不及出生,就被親生父親結束自己的生命。

  同樣慘絕人寰的家庭悲劇還不只這一樁,她就是用農藥下毒殺害婆婆的大陸配偶文小娟,不只殺死婆婆,她還每天在丈夫的早餐下毒,丈夫好幾次緊急送醫都逃過一劫,怎麼毒都死不了,她還調侃丈夫的命很硬,文小娟從大陸嫁來台灣,婚紗照的兩人笑得很甜,看起來甜蜜,但是其實這段婚姻是金錢的交易,從一開始就有問題,嫁來台灣後,文小娟發現殘酷的事實,因為在這裡天天得下田得吃苦,12年來累積的恨,讓她心一橫,想把丈夫一家都殺死。

  真的是最毒婦人心,這個少婦林于如,穿起白色婚紗清秀嬌羞,靠在丈夫身邊兩人笑的好甜蜜,當年她才二十四歲,丈夫擁著她的腰彼此相依偎,少婦嫁進門後,卻先殺死婆婆又毒害丈夫,家屬氣到癱軟在地上,他們無法想像林于如怎麼會如此心狠手辣,今年五月先幫婆婆和丈夫,投保一千五百萬保險,接著就在婆婆和老公陸續住院時,把農藥倒進點滴裡,兩人因此心肌梗塞暴斃身亡,會這麼做就是為了詐領保險金,欠了2000萬賭債的她,其實已經謀殺了親生媽媽,兩人先是為了錢爭吵不休,之後她把媽媽從二樓推下,親眼看媽媽滾下一樓頭部墜地昏迷死亡,事後領走媽媽五百多萬意外險。

  最親的人,一個個成了林于心的人頭提款機,最親的人為了錢,為了消除心中的恨,狠心下毒手殺人,這一件又一件的殺人事件,震驚了當時社會,令人感嘆毀掉家庭的兇手,竟然就在你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