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2 18:58

人生遇難題 命理師替你解決問題?

張乃峻 詹維耕 台北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您相信算命嗎?坊間占卜算命百百種,在人生旅途上遇到了無法解決的疑問,不少人會請求命理師來幫忙解答,那到底算得準不準呢?到底哪些話是真的哪些是假的?今天頭條解碼帶您實際來檢驗。

  

  來到廟宇附近的算命攤,算命師個個專注的,在研讀手上的算命工具,很多人在失意或著人生有疑問時,會請求命理師來解決問題,不過這命理實在無法用科學數據來驗證。我們實際來到這,同樣的人問同樣的事,不過問了不同的命理老師,用不同的方法占卜,卻得到不一樣的答案,我們首先來到用易經卜卦的攤位,問了有關事業的問題卜出來的卦象是,易經占卜師還說,在工作上要像大地一樣,學習包容但是工作,不就是人與人的相處,沒有包容當然容易起衝突。

  最後還比喻了樹枝,要經過風雨的萃鍊,才能看得出強壯,不過問到了詳細的加薪問題嘛,很肯定的說,在農曆八月會有加薪機會。不過我們到了下一攤的鳥掛,命理老師拿出了白文鳥,鳥兒在籠子裡靜靜的待著,沒過多久抽出了3張籤詩,只是老師這一天會是哪天,我不曉得耶,何況人生起起浮浮,風水輪流轉,難免會有轉好的一天,但是確切的時間,只能讓求解答的人,自己去體會。

  接下來,這位老師更絕了,算的是米卦,問到工作上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,竟然是,這下子懂了,就是在學校跟社會上自己要學習,人生要懂得圓滑,至於算命老師,其實就是另類的心靈醫師啦,所以不用太執著,只要調適好自己的心靈,自然生活也不會太難過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