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5 11:58

蜂巢不准拆! 屋主激動叫囂

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

上千隻蜜蜂住在你家,應該是讓人害怕的事情,不過嘉義縣有處民宅的屋角,被蜜蜂築巢後,有附近民眾怕危險,請消防隊員來拆蜂巢,卻被屋主阻止,還拿出剪刀作勢要刺消防隊員,為了一個蜂窩,屋主和警方爆發嚴重的衝突。

  

鐵皮民宅的屋角邊築了個大蜂巢,拿手電筒一照,就看到正鑽出來的蜜蜂,消防人員全副武裝包得緊緊緊,站上椅子準備拆蜂窩,用網子罩住蜂窩,在摘下蜂窩那一刻,上千隻蜂窩傾巢而出,消防人員小心翼翼把剩下的蜂巢清理乾淨,好不容易處理完這大蜂窩,沒想到這時屋主卻氣沖沖跑出來叫罵,還拿了把剪刀,鄰居趕緊報警,警方趕來將屋主制伏。

  在屋內打赤膊的男子就是屋主,員警還忙著在安撫他的情緒,鄰居說,屋主一直不同意要拆蜂巢,原因就是想要把蜜蜂拿來浸藥酒,但問題是,危險的蜂巢已經對鄰居的安全構成威脅,當然要趕快拆掉,因為就連記者也在拆除的過程中,已經遭到蜜蜂叮咬,手臂上一塊紅腫、又痛又癢,最後在強制警力下總算拆除了蜂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