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7 23:00

角頭命案大突破! 主嫌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,在案發三十天後,終於有了最新突破,幕後主使者,也是中部的角頭老大楊定融,主動向警方投案,昨天上午從廈門被遣返回台,歷經8小時的偵訊裁定羈押。警方表示,已經展開三波搜索行動,另外還逮到了接應的車手張姓嫌犯,以及其他的嫌疑人,現在正全力追緝槍手廖姓少年。

  他就是疑似槍殺翁奇楠慕後指使者,27歲的楊定融,綽號小安,頭戴著帽子,被警方銬上手銬,歷經8小時的偵訊,晚間被移送台中地檢署,面對記者追問,面無表情。臉上沒了狠勁,手上還拿著一罐礦泉水,連夜被送到地檢署進行複訊,他可是中部新生代角頭,兩年前,曾經因為暴力討債被逮,還槍殺過翁奇楠的義子,5月28號當天,派出她的小弟廖國豪,槍殺翁奇楠,之後潛逃大陸。

  如今案發後30天,承受不住黑白兩道的壓力,主動投案,警方接著逮捕到開車接應槍手的張姓主嫌,監聽他的電話時,意外發現,他差點又要引發另一波黑道火拼。案情已經逐漸白熱化,全力追緝殺手,未滿18歲的少年,廖國豪,警方陸續也傳喚9位關係人,這群年輕人都和廖國豪有密切接觸,很快就要全面收網逮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