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6 18:58

熱炒店"服務到家" 槍也能外送?!

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連槍竟然都可以外送?台北市中山區附近的熱炒店,現在都提供外送服務。在酒店消費的客人,只要打一通電話到熱炒店點菜,就可以免費送上門。不過就有嫌犯,對這個服務動起的歪念頭,假借是熱炒店的員工,沒想到送上門的不是美味的佳餚,竟是一把手槍。

  穿白衣的男子被員警壓制在車箱上頭,雙手無法動彈卻還想逃跑。員警:「給我趴下!警察!」白衣男子:「啊!」被員警大聲斥喝,男子卻唉唉叫,因為他說他只是熱炒店的外送服務生。白衣男子:「啊!」男子叫的很大聲,只是外送的東西,不是熱炒,而是兩把火力強大的制式手槍。員警從男子包包裡搜出槍來,讓他說不出話來。終於安靜下來,假裝自己是外送服務生,要送熱炒小菜到酒店裡,但臉上的這個蠍子的刺青早就被警方認出來。

員警:「你說是熱炒騎摩托車就算了,他開著轎車,還是百萬名車,在熱炒店送東西,同仁就覺得怪怪的啊。」

  他,是經常進出警局的嫌犯,臉上這個大大的蠍子刺青讓他再度被警方盯上。只是佯裝成熱炒店的外送員,被逮捕的當時卻開著百萬名車,要說自己是外送小弟,警方當然不相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